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举办“小精专优”食品专场招聘会

为抢抓“金三银四”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全力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发挥校园人才资源优势,4月16日,食品学院举办“小精专优”——食品专场招聘会,精准适配2024届毕业生学生就业需求。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邀请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咸阳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及宁波市缸鸭狗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食品企业参与,吸引了院内外300余人参加。企业代表就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人才成长等情况与求职学生展开交流。2024届本科毕业生卢义鋈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给此次机会与优秀企业深入交流,找到符合自己预期的岗位,我投递了简历,希望能受到企业的青睐。”

本次招聘会中,食品学院也面向各年级求职学生设立了咨询专区,提供就业政策解读、简历问诊、考公入伍咨询等服务,鼓励毕业生积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积极性,多渠道、高质量就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鼓励求职学生:“求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和自我提升,不把目光局限于‘金三银四’,才是把握求职先机的长久之策。”

下一步,食品学院将持续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重点通过“食代启航”学生就业工作坊,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拓展优质企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菜单式”就业服务套餐,通过“线上+线下”“HR进校园+企业宣讲”等全方位覆盖的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全力促进学社衔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