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竹山县来校招才引智 提供优质岗位57个

4月15日,湖北十堰市竹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宋华平率队来校开展“古庸礼贤 才聚竹山”2024年竹山县赴西北高校招才引智活动,农业农村局等20余家单位在南绣大厅举办现场双选会,携带优质岗位57个。

image.png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出席活动并致辞,竹山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天斌主持宣讲会。罗建峰以“五个一”为主线,用“一碗粮”“一颗果”“一片绿”“一瓶酒”“一个瓜”介绍了学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他表示,竹山县与我校颇有渊源,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媒,结出更多人才合作硕果,期望与会同学合理进行职业规划,积极到竹山干事创业,为竹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西农智慧。

宋华平围绕竹山县基本情况、资源禀赋和人才政策三个方面向现场100余名学生进行推介。他表示,竹山县是当代的“桃花源”,茂林修竹、山清水秀,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竹山积极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山好水好政策更好,诚挚邀请广大西农学子来到竹山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宣讲会上,我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陈阳作为在竹工作优秀校友代表进行发言。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与竹山县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晨签订共建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罗建峰与宋华平共同为竹山人才工作站揭牌。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