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4月15日,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C403会议室举行。

双方签约合影.JPG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会长王晓明、理事郝宏贤,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薛建鹏,学院院长夏显力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仪式。

夏显力代表学院对王晓明会长、郝宏贤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的设立初衷符合学校学院的办学理念,旨在助力西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与基金会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创资助育人新篇章。

殷彦平指出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并解读了境外捐赠程序的复杂性,对这份远跨重洋的爱心捐赠及其“十年坚守”表示钦佩与感谢,同时对学院资助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未来能够继续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水平。

王晓明和郝宏贤向在座师生转达了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董事长胡余锦明的亲切问候,讲述了胡余锦明女士的捐赠初衷以及对受助学生的关注与牵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青春年华,不懈奋斗,成长为堪当重任的可用之才。

据悉,今年是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在经济管理学院设立的第十年,十年间,累计捐赠110万元,共资助近300名学生成长成才。后续,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耕,探索新合作模式,在资助工作精准化、资助管理标准化的基础上,实现资助育人品牌化,着力构建发展型资助育人长效机制。

与会师生合影.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