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张普庆一行来校调研

3月28日,陕西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张普庆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并与政协委员座谈。省政协常委、副校长罗军主持座谈会,在杨陵的省政协委员及部分杨陵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image.png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博从人数规模、建言献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各级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以及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围绕如何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加强培训,为各级政协委员主动履职、高效履职提供更多平台和保障。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冯永忠教授、草业学院龙明秀教授、动科学院江中良教授、农学院闻珊珊副教授等先后发言,就参政议政过程中的困难及建议与省政协农村农村委进行了充分交流。

罗军代表学校对张普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政协委员围绕国家和地方发展需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希望省政协农业农村委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各级政协委员不负人民期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行委员职能。

张普庆对政协委员表示慰问,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各级政协委员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支持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围绕三农工作、政协工作广泛开展调研,提出更多高水平提案,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