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陕西高校生科联盟系列活动举办

4月11日至13日,以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生命科学学院为主要成员的陕西省生科联盟举办系列活动,着力解决在校师生有关就业、学术、心理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image.png

我校生命学院举办了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研途相伴,悦己悦心”陕西省高校生科联盟经验学习交流会。学院2021级微生物学博士戚杰军、与其他高校博士生一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目前研究课题及在学术、竞赛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分享。学院2023级硕士心理联络员张睿琪从心流和精神内耗两个方面入手,讲解了相关专业知识并给出相关建议。学院2023级硕士、校史宣讲团成员郑钰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我校三号教学楼及其周边雕塑,讲解校园历史和校园文化,感受我校90年来的发展之路。

image.png

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联盟院校共同协办了生命科学类春季专场招聘会,我校2024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40余人现场参加了招聘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