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宣传部】我校荣获微博2023最具贡献力高校

3月24日,全国高校融媒体发展创研会在福州大学举行,来自全国近150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互联网平台代表与青年学子对话,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高校教育信息传播的新方法、新路径。

颁奖仪式现场_副本.jpg

本次活动聚焦新媒体环境下的育人工作实践。来自河南、安徽、福建等地的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分享了宣传工作经验,清华大学等高校围绕更好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进行了生动的案例解说。与会嘉宾还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主题开展圆桌论坛。

会期还举办了2023微博校园年度盛典,我校因在2023年高校新媒体工作中融合创新、锐意进取,在微博平台深度连接校内师生,积极发声响应等,被评为“微博2023最具贡献力高校”。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微博、微信、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充分展示和表现,积极传递正能量,奏响最强音,让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