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2012年学校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李晓春/文 支勇平/摄   发布日期:2012-04-17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12年学校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领导张光强、王万忠、杨景昆、王跃进、徐养福、马建华,各院(系、部、所)及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万忠常务副书记主持。杨景昆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稳定安全和消防安全先进集体的决定,王跃进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马建华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二级网站的决定,会议对以上先进单位和个人及获得2011年陕西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经管学院进行了表彰,学校与各单位签订了稳定安全与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徐养福副书记对2011年学校稳定安全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预警预防工作、大力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等三个方面对2012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从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工作机制创新和队伍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光强书记从认清形势,迎接挑战,进一步提高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意识;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三个方面对学校稳定安全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强调。

  张光强指出,受当前国内外诸多因素影响,高校稳定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繁重。一定要有全面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切实加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牢牢掌握主动权。

  张光强指出,高校稳定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抓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四个中心环节,努力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师生舆论引导和网络信息管理等工作。

  张光强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教育师生;二是健全师德考评制度,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三是围绕中心,大力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四是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努力创建“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文化。

  王万忠常务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良好环境。


学校召开2012年学校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光强讲话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宣读学校2011年度稳定安全和消防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副校长王跃进宣读学校201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工通讯员的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宣读学校2011年度优秀二级网站的表彰决定


张光强等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获得学校表彰的2011年度稳定安全和消防工作先进集体


获得学校表彰的201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经管学院获得陕西省教育系统201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与部分单位代表签订稳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场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