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

来源:纪委    作者: 高永强   发布日期:2012-04-1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及陕西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部署。3月29日,学校召开各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就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安排,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主持。

  会议对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几项主要工作作了安排,特别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暂行办法》的具体实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具体执行,《院系工作规则》、《院务公开制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院处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等做了强调和说明。结合全国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说明。

  杨景昆在讲话中对做好201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和熟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章制度的内容和要求,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二是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三是要高度重视科研经费的管理。近年来,中纪委、财政部、教育部对科研经费的监管非常重视,学校今年已就此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单位要重点围绕“如何管好、怎么用好、多出成果”等方面认真思考,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科研经费使用方面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
 





下一篇: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