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园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 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2-05-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及陕西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部署,4月28日,园艺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党支书记会议,对学院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肖斌传达了校党委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暂行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稳定安全工作要点》等文件,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院系工作规则》等作了详细解读。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反腐倡廉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和熟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章制度的内容和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二是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三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尽快制定出学院“三重一大” 决策制度实施细则的执行方案。四是加强宣传教育,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篇: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李源潮:对人民负责为人民...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