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活动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 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0-07-16    浏览次数: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资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几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根据校党委要求做了周密安排。6月23日学院表彰先进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

  7月15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
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实行双组长制,党委书记王宏武和院长吕家珑任组长。

  会上,吕家珑宣布了《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着重从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实践载体、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整个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党委书记王宏武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组织建设,激发各级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创先争优活动要实实在在,不搞花架子,不搞空对空。各支部必须与本支部的业务与党员构成实际结合起来,把创先争优活动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活动推动学习工作。三是、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必须全程参加。要协调好日常工作和开展活动的关系,学校、学院和各支部组织的会议、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要做好签到和活动记录,作为评优的依据。四是、做好宣传报道。及时宣传党员先进典型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五是、创先争优活动最终的检验标准是:到2012年6月,学院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是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是否有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是否有根本性突破;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是否真正提高;本科与研究生的实际就业率是否有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对党员的评价如何。


院领导会场发言


会场

责任编辑:杨耀荣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