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闻网 > 创先争优专题网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的通知

来源: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0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各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党组和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定于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召开教育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现就我校参加视频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00—11:30。
二、会议内容
围绕“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主题,交流各地各学校在开展“为民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相关工作。
三、会场安排及参会人员
我校视频会议分会场设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参会人员:
1.在校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
2.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
3.党委各部(室)及教务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人。(各部门负责通知)
4.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院(系、所)党委(党总支)同时选派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单位负责通知)
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携带校园卡签到,于当日9:45前进入会场就座。
 
 
 
 
                     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在创...
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系统“为...
杨希文:以“四个下功夫”...
关于印发袁贵仁同志在教育...
中共陕西省委深入开展创先...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信息摘编...
中组部将表彰全国创先争优...
李源潮:迎接党的十八大创...
李源潮:抓好“基层组织建...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习近平:扎实做好保持党的...
李源潮:深化党群共建创先...
CopyRight© 2005-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2869  新闻E-MAIL:xwtg@nwsuaf.edu.cn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