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秦巴在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人员指导佛坪猕猴桃基地建设

  《秦巴在线》 2016年4月14日

  4月11日,佛坪县农业局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教授猕猴桃专家井赵斌博士来佛坪县指导猕猴桃基地建设工作,并针对佛坪县山地居多的地理环境做了相关猕猴桃产业发展规划。

  经实地勘察,井赵斌博士就佛坪县猕猴桃基地建设提出:一要根据佛坪县特殊的自然条件、地理环境发展出适合佛坪山区的猕猴桃栽培体系。二是山地猕猴桃建园搭架困难,可合理利用地形采取木桩大棚架式,既可减少建设成本又能突出原生态建园特色。三是集中连片大规模栽培园区可采用水肥一体化设施,即节省人力成本又可提高水肥利用率,有利于猕猴桃生长,提高猕猴桃品质。四是发展一个标准化猕猴桃种植示范园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其他猕猴桃种植户标准化建园。

  原文链接:http://www.qinbaol.com/qinba/caijing/2016-04-14/9048.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