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安日报》西农7个果树新品种 通过我省专家审定

《西安日报》 2016年12月6日 第5版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个优质抗逆苹果新品种“秦脆”“秦蜜”通过了省果树品种审定委员会专家审定。这两个苹果新品种由该校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苹果逆境生物学研究团队选育,标志着我省在苹果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洛川苹果试验站,陕西省果树品种审定委员会专家组经过现场观摩品尝,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疑答辩后,认为“秦脆”是一个综合性状优良的晚熟苹果新品种,“秦蜜”是一个综合性状优良的中晚熟苹果新品种,适宜在陕西苹果产区及同类地区推广,并一致同意通过品种初审。与此同时,该校桃树生物学团队选育的桃优质新品种“秦桃1号”“秦桃2号”和“秦超”,以及猕猴桃团队选育的猕猴桃优质新品种“农大金猕”和“农大郁香”也同期通过专家审定。

  原文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rb/html/2016-12/06/content_253704.htm?div=-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