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部网》陕西省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总决赛在西农大举行

《西部网》 2016年12月9日


总决赛现场


领导给冠军颁发奖杯和证书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 实习生莫瑞琪)12月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新才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总决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12所高校的15名选手进行最后角逐。

  比赛中,15名选手通过VCR视频展示、个人简历陈述的方式进行PK,来自陕西步长制药集团、神州数码集团、江苏方洋集团、屈臣氏集团、京东商城等单位的专家评委除了向选手现场提问外,还给选手们提出了改进建议。最终,来自西北大学的李玉灵摘得比赛冠军。

  大赛还邀请了西安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观摩比赛,并对表现优秀的选手发出录用意向函。

  大赛冠军、西北大学李玉灵赛后告诉记者,她参加这次大赛收获良多,评委给她提的建议对她今后求职会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陕西省第二届“新才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从11月1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了初赛、复赛、网上决赛等环节,共有全省80所高校5544名毕业生参与,期间毕业生注册求职简历数量 6265 份,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24331份,简历被下载22117次。

  原文链接: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6-12/09/content_14312491.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