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华商报》校企合作成果成西农大教师腊八福利

《华商报》 2017年1月6日 第C1版

  1月5日,腊八节当天,西北农大近5000名在职教师员工分批免费领到一份高营养的节日礼物——超过1斤的小麦胚芽粉。这份节日礼品也是西农大校企合作的“科研成果”。

  小麦胚芽营养全面且价值极高,被誉为“植物黄金”。2013年,西北农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帮助总部设在陕西富平的陕西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小麦胚芽粉,经过两年多攻关,解决了技术难题,使企业从面粉加工的副产物中找回了高质量的小麦胚芽粉。

  “以前科研成果是学生的福利,现在教职工们也享受到啦!”“长知识了!”“变废为宝,延伸了产业链”……西北农大教职工们的微信朋友圈里关于小麦胚芽粉这份腊八福利的新闻很快传开。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陕富面业和西北农大食品学院还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等协议。

  原文链接:http://ehsb.hsw.cn/shtml/hsb/20170106/627722.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