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食品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全英文课程培训

《中国食品报》 2017年2月22日 第7版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提高教师双语和全英文教学能力和水平,适应国际化教与学的需要,促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与国际接轨。日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特邀国际著名脂质化学专家美国爱荷华州州立大学王彤教授进行了为期8天的“Lipid Chemistry and Processing”(脂质化学与加工)全英文课程培训。课程培训共32课时,内容主要包括脂质特性、加工和应用概述,脂质氧化,脂质加工和改性,脂质在食品中的应用。学员来自食品学院、农学院、生命学院和外语系的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

  学员表示,培训中深刻感受到美国大学课堂气氛和节奏;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提高方向,包括听力、写作和词汇量,专业词汇的发音,相关文献的阅读,扩大对背景知识的掌握等。同时,美国教师的课堂信息量大,必须在课下做好大量的预习工作,才能赶上课堂节奏和老师的思路。通过课程培训,为学员今后出国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www.cnfood.cn/n/2017/0222/102689.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