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新华网》灵宝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建苹果技术推广站

《新华网》 2017年3月22日

  据灵宝市委宣传部消息,为进一步使灵宝市果品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3月20日,该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共同建设灵宝苹果技术推广站。

  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在合作意向签字仪式上表示,双方的深入合作,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保持信息交流共享,而且也能使全市的产业、资源优势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的技术、人才优势有效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也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推动灵宝市苹果产业再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ha.xinhuanet.com/wangqun/20170322/3683121_c.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