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食品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起学生评价课程 5门食品专业课获表彰

《中国食品报》 2017年3月22日 第A7版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五门研究生课程《植物蛋白开发与利用》《食品分子生物学进展》《食品试验设计与数据处理》《食品工程理论与新技术》和《食品科学研究方向专题》,因质量综合评价高,而对5门课程的教学团队或负责教师予以奖金奖励。

  为引导研究生授课团队积极投身授课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次对研究生课程进行评价,此次评价主要以研究生评价为主,结合教师调课和缺课等方面得出综合评价分,以分数高低评出。研究生评价采用网络评教的方式,侧重于授课教师的授课态度和教学效果,重点评价授课教师的责任心,授课内容的前沿性、系统性、层次性,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运用,教学组织,作业批改,课程过程考核,师生互动等。

  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工作将常态化,按学年进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在研究生课程授课方面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促进研究生课程建设。

  原文链接:http://www.cnfood.cn/n/2017/0322/104049.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