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国家外国专家局网》张建国局长会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

《国家外国专家局网》 2017年06月14日

  6月1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会见了到访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李兴旺书记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引进外国人才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交流了由学校倡议组建的“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及杨凌农高会等相关工作情况,希望国家外国专家局对学校引智工作继续予以支持。

  张建国局长表示,将继续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人才引进工作,并希望学校未来的引智工作进一步突出特色,组织实施好重点引智项目,促进高校“双一流”建没。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出席活动,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徐晧庆、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聂飙等陪同会见。

  原文链接:http://www.safea.gov.cn/content.shtml?id=12749684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