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传媒网》西农大启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陕西传媒网》 2017年7月7日

  陕西传媒网讯(见习记者 杨若莹 通讯员 王学锋 王婷)7月7日,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中国梦 献礼十九大”。自即日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516支社会实践服务团队的5200余名师生将奔赴陕西省十个地市和北京、内蒙、宁夏、青海、甘肃、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山西、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科技支农、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环境保护、社会调研、扶老济困等志愿实践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707/c1232-6213714.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