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都市报》全国休闲农业交流活动举行

《三秦都市报》 2017年08月28日 第A09版

  本报杨凌讯(王学锋记者薛保华)近日,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学习交流活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份贫困地区的170余名从事休闲农业的经营者、管理干部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交流活动由农业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活动期间,学员们听取了相关专家关于产业融合打造休闲农业、休闲农业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转型升级、休闲农业创新营销、休闲农业经营管理等专题讲授和经验分享,并到陕西乾县唐农苑,礼泉县袁家村、白村,杨凌职业农业创业创新园、揉谷镇新集村进行了现场教学。

  原文链接:http://epaper.sanqin.com/sqdsb/20170828/mhtml/page_08_content_006.htm#page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