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教育厅》西农专家智力服务旬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陕西省教育厅》 2017年9月4日

  2017年8月30日,“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旬邑苹果产业发展工作培训会在旬邑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花蕾教授、黄丽丽教授、王征兵教授等应邀参加并作技术培训讲座。


“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旬邑苹果产业发展工作培训会  

  培训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在旬邑县劳动服务中心召开全县苹果品牌建设会议,下午在太村镇政府召开全县果园病虫害综合防治培训会。培训讲座中,三位教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和有效的互动授课形式,围绕市场营销技巧、苹果品牌建设、果园病虫害防治技术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县情,专家们对旬邑苹果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使广大干部、果农丰富了果业知识,增强了发展信心,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苹果产业科学化生产水平和现代化营销理念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技术培训会是落实省委统战部、高教工委联合发起的“高校党外人士智力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对接活动”的重要行动,旨在发挥高校专家技术资源的独特优势,支持全省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旬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参加活动。

  原文链接:http://www.snedu.gov.cn/jynews/gongzuokuaixun/201709/04/70521.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