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网》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西农召开

《陕西网》 2017年9月13日

  9月12日,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联盟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来武,39所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代表参加了会议。联盟秘书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主持。

  会上首先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做了交流探讨。进一步研讨了推进中美大学推广合作、启动升级版大学农业科技推广模式探索、推进秦巴山区科技特派员扶贫创业联盟第六产业扶贫等三项重点工作。

  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于2015年8月20日,在科技部、教育部等国家有关部门指导下成立。以推进全国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推进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推进“杨凌智库”建设、服务创新驱动城乡一体化战略、加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工作、建立高校资源共享与交流网络体系为主要任务。联盟成立后在推进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与创新驱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原文链接:http://snxq.ishaanxi.com/2017/0913/717274.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