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青年网》刺葡萄“精准扶贫工作队”启航

  中国青年网 》 2017年11月20日

  11月16日-18日,江西省崇义县君子谷野果世界联合部分中国高等院校、国外专家等组织的刺葡萄“精准扶贫工作队”展开了扶贫启航活动,并分赴崇义县乡村,在田间地头开展现场教学。期间,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华旭明,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政府县长邱凌,崇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春香,副县长朱志勇,政协副主席黄义华等市、县领导同志等与广大农民朋友一起见证了刺葡萄“精准扶贫工作队”的颂牌、授旗仪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王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徐炎教授,青岛大学生物系葡萄酒研究室涂正顺教授,以及江西君子谷科技服务公司的技术团队的专家们共同参加了田间地头的现场讲课活动。“精准扶贫工作队”专家团和技术分队分别在崇义县的关田、华山、左泉、两杰等村组,为广大种植户进行现场讲学。

  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乡村大世界》制片人毕铭鑫先生、《乡村大世界》栏目公益部主任董振礼,赣南日报社副总编李忠生,刺葡萄种植农户代表、企业员工代表、专家团和技术分队成员等100多人出席了“工作队”启航农民晚餐会。来自中国著名高校的专家和教授们、加拿大农业专家、以及其他专家团、技术分队成员与广大种植户、村民、村干部、企业员工代表等一起,在君子谷野果世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刺葡萄“精准扶贫工作队”启航仪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教授现场讲学

  原文链接:http://cheers.youth.cn/cytt/201711/t20171120_11035618.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