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今日头条》3万斤猕猴桃免费吃!西农大又一重磅福利来袭

《今日头条》 2017年12月1日

  11月30日中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放近30000斤猕猴桃给全校师生免费品尝。近50种猕猴桃,均来自该校试验站,营养丰富,口味多样,师生们十分青睐。

  该校猕猴桃试验站专家自主研发的脐红、农大金猕、梦绿二号3种猕猴桃是本次活动的重要推广对象。“甜得很,在外边吃不到这么好吃的猕猴桃,再拿一个。”现场,前来品尝的师生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品尝完口味鲜美的果子纷纷赞不绝口。

  “为了让师生能够形象、直观地认识神秘面纱下的科研成果,就让学生免费品尝。”试验站专家刘占德告诉记者。 

  2006年,该校在眉县横渠镇青化村建立猕猴桃试验站,由校内多学科专家组成的科技团队常年埋头试验站,肩负着猕猴桃的科学试验、示范推广、人才培养、国际合作、野外观测等5大任务,先后示范推广了大棚架形、果园生草、水肥一体化、充分授粉等十项标准化生产技术,让眉县猕猴桃生产从经验路走上了科技路。

  据了解,此次猕猴桃品鉴活动是学校开展的“品味西农——--科研成果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7场。从去年开始,学校先后为学生们免费发放了上万斤馒头、甜瓜、西瓜苹果、牛肉等,这些美食均为该校自主研发的科研成果。

  原文链接:https://m.toutiao.com/i6494482872362074638/?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from=groupmessag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sappinstalled=0&iid=17444477534&utm_medium=toutiao_ios&wxshare_count=3&pbid=649448823538060647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