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泰山网》泰安一中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及专家报告会

  《泰山网》 2017年12月4日

  为推动我国现代化建设和科教事业发展,激励广大中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资设立了面向中学生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泰安一中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评定发放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奖学金的宣传、申请、评定、发放工作。作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泰安一中今年共有20名同学荣获奖学金。

  本次奖学金的评选,使更多同学了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实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同学们通过个人努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升入理想的大学。

  奖学金发放仪式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龙清林研究员为高二年级学生作了题为《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的学术报告,勉励同学们要坚定追求名校、追逐梦想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奋勇拼搏。

  泰安一中与一流高校之间校际交流合作的深入开展,为学生架起了一条连接校园、沟通梦想的桥梁纽带,将更深层次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坚韧不拔的战斗力,进一步助推泰安一中教育事业获得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49551581683279515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