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教育厅》西农大统战部向侨联委员传达十九大精神

《陕西省教育厅》 2017年11月30号

  2017年11月14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侨联委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和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在校侨联委员、党委统战部成员参加会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侨联委员会议现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统战部部长惠安堂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惠安堂带领大家从大会主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美丽中国、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希望侨联委员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侨联宗旨和理念,把党的十九大形成的重要理论、体现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决策落实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主席余劲教授介绍侨联工作

  学校侨联主席余劲教授从助力人才强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精准扶贫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工作,从调研考察、联谊交流、为侨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侨联副主席赵善廷、秘书长陈红英,侨联委员孙丽英、赵军虎、崔永杰、强虹、黄建、王晶晶,青年委员杨彦涛等参加了会议。

  原文链接:http://www.snedu.gov.cn/jynews/gongzuokuaixun/201711/30/73594.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