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科学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畅享园艺”之苹果文化节

《中国科学报》 2017年12月12日 第06版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校园举办了主题为“畅享园艺 相约果宴”的苹果文化节。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来自白水、洛川、礼泉等12个基地县的苹果企业及研究单位参加,所带展品包含不同品种的鲜果、果酒、果醋等加工品共计70余种。近万名学生、上百名专家教授及教职工热情参与。

  据悉,“苹果文化节”是该校“畅享园艺”年度九大畅享精品主题活动的收官之作。“畅享园艺”以“传承园艺文化、共享园艺成果、唱响绿色园艺”为主题,充分发挥学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优势,是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与亲和力的精品主题活动。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7/12/330311.shtm?id=33031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