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西农大举办第七期科研成果进社区活动

《陕西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第18版

  本报讯(记者 李蕊)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期科研成果进社区之猕猴桃品鉴活动在西农大举办。活动现场,由西农大与眉县猕猴桃试验站免费提供的12万个、共计1.5万公斤猕猴桃供师生免费品尝。

  此次活动共展示了54个猕猴桃品种,主要是对西农大猕猴桃试验站自主研发的“脐红”“农大金猕”“梦绿二号”等猕猴桃品种进行推广。据了解,西农大猕猴桃试验站位于宝鸡市眉县横渠镇青化村,占地面积约160亩,分为资源收集保存、试验示范、苗木繁育三个功能区,并配备远程可视及咨询系统。

  此次猕猴桃品鉴活动是“品味西农——科研成果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7场。从2016年开始,西农大先后为师生免费发放了用小麦良种“西农979”面粉做的6万个馒头,1万个“西农早蜜一号”甜瓜和1.5万公斤“农科大5号”“千玉6号”等西瓜与甜瓜、4万个苹果及0.3万公斤秦川牛新品系牛肉、0.75万公斤彩色马铃薯等。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71215/mhtml/page_17_content_006.htm#page1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