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都市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三秦都市报》 2017年12月19日

  核心提示: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来自该校的哈萨克斯坦女孩迪娜和俄罗斯歌手金娜踊跃参与,她们的歌声打动了全场师生。让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对迪娜和金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报杨凌讯(王朝阳记者薛保华代泽均)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来自该校的哈萨克斯坦女孩迪娜和俄罗斯歌手金娜踊跃参与,她们的歌声打动了全场师生。让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对迪娜和金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为了准备十佳歌手比赛,迪娜花了很多心思。最后她选择演唱了《Setfiretotherain》等三首英文歌曲,便于听众理解歌词内容。

  一提起舞蹈,金娜神采飞扬,自豪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从一岁半就开始学跳舞,当站在舞台中央,音乐响起时,我就会手舞足蹈,那种感觉就像鱼儿回到了水中,就像婴儿回到了母亲的怀抱,所以对我来说舞蹈意味着生命、自由和享受。”

  原文链接:http://www.sanqin.com/2017/1219/332954.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