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部网》西农大博览园获评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西部网》 2017年12月29日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在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基础上获评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在“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全国科普日大主题的指导下,结合实际,紧密围绕“健康土壤带来健康生活”和“昆虫音乐季”两大科普主题,以“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大力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创新创造创业,大力促进公众理解高新科技”为主要内容,通过“科普、互联网+”形式,开展现代农业创新成果推广宣讲与展览,科普大篷车学校、进社区,听昆虫天籁、虫王争霸赛、辨鸣虫、昆虫表演等趣味科普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该荣誉获批是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科普工作的又一鞭策和鼓励,未来,博览园将围绕服务育人和科学普及的发展思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努力做好全国科普日等各项科普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7-12/29/content_15584742.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