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传媒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陕西传媒网》 2018年1月12日


揭牌

  1月1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在泾阳县桥底镇举行揭牌仪式。咸阳市副市长程建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陕西省园艺蚕桑技术工作站站长巨海林、泾阳县县长拓巍峰为泾阳茯茶研发中心揭牌。

  咸阳市副市长程建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省农业厅蚕桑园艺站站长巨海林,陕西省商贸学校校长门向阳,陕西省质量监督研究院副院长张建成研究员,咸阳市供销社、咸阳市茯茶办主任韩彦霄,市农业局副局长韩晓航,市园艺站站长查养良,陕西省茶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建军,泾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宣朝,副县长刘洋、岳亮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新华社、咸阳日报、咸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泾阳县相关部门、镇领导、研发中心专家团队、茯茶中心、茯茶协会及泾阳县茯茶企业代表参加了今天的揭牌仪式。

  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致辞,泾阳茯茶研发中心首席专家肖斌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功能定位,省园艺站巨海林站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钱永华副校长讲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落地泾阳,为推广泾阳茯茶、科技研发和带动泾阳经济将起到重要作用。揭牌仪式上为首届陕西省茯茶审评技能培训获证学员代表颁发国家中级评茶员证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的成立是发挥西农大茶学研究的科技优势和泾阳茯茶产业的强强联合,也将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探索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的又一实践平台。仪式结束后,省市县领导参观了研发中心办公楼、毛茶拼配精制车间、茯茶加工车间及茶艺室、茯茶审评实验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茯茶研发中心的成立将为茯茶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助力打造泾阳茯茶公共品牌,为茯茶产业进一步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证、科研支撑。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8/0112/c324-6309922.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