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华商网》西农大博览园获评杨凌示范区首批研学旅行教育实践基地

《华商网》 2018年01月18日

  【摘要】近日,杨凌示范区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旅发委联合发文,公布区内7家“研学旅行教育实践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榜上有名,成为杨凌示范区首批获此殊荣的科教基地单位。

  近日,杨凌示范区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旅发委联合发文,公布区内7家“研学旅行教育实践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榜上有名,成为杨凌示范区首批获此殊荣的科教基地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积极主动践行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纲要》赋予高校服务社会开展科学普及的职能,围绕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充分发挥高校博物馆独特的资源优势,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培养高素质研学师资团队,深层次挖掘研学旅行科教需求,丰富研学旅行线路和课程指导,研学旅行活动提档升级,创新高校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社会文化传播途径与方法,文化育人和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未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将继续沿着“科普强旅游,旅游促科普”的高校博物馆发展之路,传承“溯农源”、“彰农本”、“兴农学”、“践农行”为主题的优秀农业文化和民族精神,按照“十三五”规划设定的目标,致力创建国内一流高校博物馆,打造面向社会服务新高地。

  原文链接:http://travel.hsw.cn/system/2018/0118/31401.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