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华商网》西农博览园《蝶舞盛世》舞蹈亮相陕西国土文化建设推进会

2018年1月29日 《华商网》

  1月24日,“根的追求”陕西国土文化建设推进会在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多功能厅盛大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选送的《蝶舞盛世》...

  1月24日,“根的追求”陕西国土文化建设推进会在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多功能厅盛大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选送的《蝶舞盛世》舞蹈在文艺汇演环节精彩亮相,充分彰显了陕西首家国家国土资源科普教育基地的魅力风采。

  “蝶舞盛世”是以博览园特色蝴蝶文化展示为主旨打造的大型综艺舞蹈,舞曲悠扬,动作行云流水,鸾回凤翥,受到与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以蝶为媒,博览园生态蝴蝶园、“蝴蝶放飞”、“蝴蝶文化季”等专属品牌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展示出了博览园独特的自然文化气息。

  原文链接:http://yangling.hsw.cn/system/2018/0129/6274.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