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网》西农大博览园《蝶舞盛世》舞蹈亮相陕西国土文化建设推进会

《三秦网》 2018年01月30日

  近日,“根的追求”陕西国土文化建设推进会在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多功能厅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选送的《蝶舞盛世》舞蹈在文艺汇演环节精彩亮相,充分彰显了陕西首家国家国土资源科普教育基地的魅力风采。

  “蝶舞盛世”是以博览园特色蝴蝶文化展示为主旨打造的大型综艺舞蹈,舞曲悠扬,动作行云流水,受到与会观众的赞赏,同时以蝶为媒,博览园生态蝴蝶园“蝴蝶放飞”“蝴蝶文化季”等专属品牌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展示出了博览园独特的自然文化气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长期秉承以展示、宣传国土资源领域科学技术知识及优秀成果、国土资源先进管理理念等为主要内容的核心职能,将“健康土壤带来健康生活”科普主题贯穿全年,大力举办开展公益土壤知识科普宣传系列活动,全面灌输生态保护意识及国土资源的重要性,取得广泛社会影响力。

  据悉,本次陕西国土文化建设推进会是由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主办,旨在为全面检验“12666”国土行动的重要成果,展现“根的追求”国土文化自信与魅力,展示“铁心向党、铁肩担当、铁胆敢为、铁意开拓、铁志守纪”的铁军风采,培育和建设国土文化,凝聚国土之魂。

  原文链接:http://www.sanqin.com/2018/0130/340099.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