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昝林森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

《陕西日报》 2018年3月3日

  “能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要感谢人民的信任。人大代表的身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国人大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民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昝林森说。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组织形式,是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所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昝林森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求真务实,尽职尽责,不负众望,努力通过议案、建议的形式反映基层民众的意见、呼声和要求,促进政府科学决策。昝林森表示,他一直关注着高校评价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此次参加全国两会,他将结合近期调研和思考,就加快高等教育考核评价体制机制改革、建设高校技术转移体系、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加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303/html/page_02_content_001.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