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吴普特代表: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陕西日报》 2018年3月4日

  “我是第一次当选人大代表,无论是列席今年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还是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之前的集中学习和视察活动,我都虚心学习,希望能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全国人大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表示。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新时期如何加快‘双一流’建设,如何推动高等教育由大向强发展,这是我认真履职的着眼点。”吴普特说,大学的使命,在于总结昨天,为支撑今天、引领明天的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持。自己在西部地区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将围绕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西部地区留住人才、加快西部地区“双一流”建设等献计献策、履职尽责。“人大代表一定要以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为根本,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吴普特表示,未来五年,他将不断加强学习、充分调研、深入思考,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304/html/page_02_content_000.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