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陕西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胡和平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参加

《陕西日报》 2018年3月7日

  3月6日下午,陕西代表团在住地分成三个小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团团长胡和平,代表团副团长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参加审议。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体会、提建议、献良策,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5年工作客观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指引方向、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梁桂说,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过去5年工作客观具体、实事求是,明确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提出明确要求,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烈的问题导向和改革创新意识,是一个鼓舞干劲、凝聚力量、承上启下、开拓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我们将按照报告提出的要求,坚持干字当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三秦大地走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刘小燕说,报告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我完全拥护和赞成。过去5年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过去5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为民情怀。我们要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 
  杨春雷代表说,报告符合我国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省检察机关将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发挥检察职能;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农村改革发展稳定;认真落实公有制与非公有制经济一视同仁、平等保护的司法政策,保护公民、企业合法权益;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昝林森代表说,报告通篇体现了四个字,一个是“实”,一个是“干”,最后都落脚在“人民”二字上。建议高度重视且正确引导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支持重点放在创新意识、创新精神的培养方面,为具备条件且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机会和条件。 
  徐启方代表说,报告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核心意识强、工作落点实、群众观点鲜明的好报告。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传递着信心,沉甸甸的数字指标印证着信心,务实创新的改革举措提振了信心,精准发力的安排部署坚定了信心,体现了强烈的发展自信、担当自信和奋斗自信。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307/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