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西农博览园在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佳绩

《陕西日报》 2018年3月7日

  本报讯 (记者 侯燕妮)3月2日,由省国土资源厅主办的首届陕西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在西安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荣获最佳组织奖,选送的参赛选手路元元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全省国土资源科普事业发展,提升国土资源科普人员讲解宣传能力,为该领域的科技人员、科普志愿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决赛环节中,来自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的2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选手路元元以“可燃冰”为自主命题,加上随机命题“喀斯特地貌”科普小讲堂的讲解,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突出的综合能力赢得普遍赞誉。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307/html/page_10_content_005.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