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经济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田上新农公司举行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中国经济网》 2018年4月11日

  为更好地体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人才”的教育办学理念,大力推行校企合的培养模式,2018年4月1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田上新农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田上新农公司会议室举行。

  田上新农公司总经理吴立峰,代表董事长常庆雅及全体员工热烈欢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石宝峰、王征兵、徐佳鹏三位领导教授亲临现场,共同开启这一伟大时刻。仪式由中国西促会陕西省代表处刘君副主任主持。

  仪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宝峰教授为仪式致辞并发表讲活,石宝峰教授强调田上新农的公司经营理念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和。再加之经济管理学院是西农大的王牌专业,此次授牌仪式有利于加强双方的合作共赢。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来田上新农实践,增加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田上新农也可以多来西农大参观学习。不断增加双方的紧密合作,为实现互利共赢提供良好的互动基础。

  田上新农公司总经理吴立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田上新农作为互联网+农业的典型代表,成立之初到如今已为数万名农副产品交易商提供服务,获得了市场认可和业界的良好口碑。而此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授牌田上新农为实训基地,是双方发展布局上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对双方来说,开展深层次的校企融合有利于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有利于教育水平不断提高,有利于校企双方互利双赢。

  随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石宝峰副院长代表学校与田上新农公司吴立峰总经理共同签订《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协议》,并授牌。中国西促会陕西省代表处副主任刘君及双方中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合作仪式。基于双方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此次签约值得业界和学界的关注,这标志着双方将紧密结合,共同发展,共同为人才的培养和实现互利共赢贡献自己的力量。田上新农公司将不遗余力,为新发展提供智力资源、人才资源。

  原文链接:http://www.ce.cn/xwzx/kj/201804/11/t20180411_28786707.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