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科学报》首部《中国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发展报告》结题

   《中国科学报》 2018年4月26日 第4版

  近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示范区组织专家评审,首部《中国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发展报告(2017)》项目通过评审结题。该报告包括了西部地区12个省(区、市)生态文明状况的介绍和分析,既有理论探讨,也有数据分析,还有实践案例,创建符合西部地区特点的全新指标体系。

  这部报告通过开展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状况、态势、成果和经验的调查、评价和研究,为决策者、研究者和一线工作者进一步推进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依据和参考。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任校长陈宗兴出席该报告出版座谈会并讲话。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8/4/334693.s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