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安晚报》西安工商助力双创校园行 颁发全省首张异地西安执照

《西安晚报》 2018年5月13日 2版

  本报讯 (记者 梁璠) 5月12日,市工商局联合曲江、高新和雁塔分局业务骨干走进大学校园,借力2018年“新丝路 西引力”西安招才引智高校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站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为该校大四学生刘树豪、大三学生王若琦颁发了 “西安助店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这是继4月26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颁发首张全国异地营业执照后,西安市工商局在全省异地办理颁发的首张营业执照。

  “我们一直很关注也很看好大西安的城市发展、营商环境以及西安在全国的中心城市地位,我的学长想将业务从厦门扩展到西北地区,昨天通过我们得知西安工商今天走进西农大,就一定让我们过来。通过了解西安市工商局和曲江分局介绍的优惠政策,我们几个人商定成立公司,没想到现场就给我们颁发了营业执照……真的太感谢了!”“西安助店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刘树豪激动地说。

  在申报过程中,根据“助店优”项目是需要借助微信小程序、互联网平台帮助和服务客户的特点,加之 “助店优”创始人对经营地址暂未确定,曲江分局主动向他们宣传和介绍了优惠政策,现场提出将公司地址暂托管在“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并承诺后续进行跟踪服务。随后通过现场申报、核准资料、打印营业执照,很快走完整套流程后,刘树豪、王若琦顺利拿到了“西安助店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原文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wb/html/2018-05/13/content_328606.htm?div=-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