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安晚报》西安引才工作站 在西农成立

《西安晚报》 2018年5月14日 2版

  本报讯 (记者任娜  实习生闫洁) 5月12日上午,西安引才工作站成立仪式暨西安招才引智高校行招聘活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在西安引才工作站成立仪式上,西安市人社局代表西安市招才引智委向在西农设立的“引才工作站”授牌,并向受聘的6名“校园引才特使”颁发聘书。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继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5家高校设立“引才工作站”和聘请“校园引才特使”之后,西安招才引智委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活动,就是要加速学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与西安人才发展战略的互通相容,发挥学校特有的人才资源优势,吸引高水平大学更多毕业生留在西安发展,并在与学校的人才合作中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仪式结束后,西安招才引智高校行招聘会顺利举行,53家企事业单位携1300余个需求岗位现场招聘,33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28人。招聘现场,西安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等政府服务部门展位前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组织过程中,不但邀约的用人单位提供了足量的招聘岗位,同时将工商、公安、银行、住房等政策的政府主管及办理部门也请到了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求职岗位、帮助创业毕业生实现创业梦想、解决离校后租住房等各种难题,在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基础上,助力毕业生在入职后安心岗位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wb/html/2018-05/14/content_328691.htm?div=-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