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各界导报》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今举行

《各界导报》 2018年05月22日 第03版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第十八届陕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5月22至23日在杨凌举行。经各市区选拔,共推荐参赛队180余支,参赛学生和教师达到600多人。

  本届陕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共设置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WER机器人工程创新赛5项赛事,在同等规则下分小学、初中和高中组别展开竞争。

  陕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经过十多年发展,已成为面向我省中小学生所举办的管理规范、认可度高、影响广泛的科技竞赛活动。

  原文链接:http://paper.gjnews.cn/gjdb/20180522/mhtml/page_02_content_24735.htm?from=groupmessage#page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