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科技网》第十八届陕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杨凌举行

《中国科技网》 2018年05月24日

  由陕西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和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陕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5月23至24日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陕西省自全省14个(区)的180余支机器人参赛队,共600多名学生和辅导教师现场展示了他们在机器人设计、编程等方面的热情和才华。

  本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分为五个项目,有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WER工程创新赛。每个项目的第一名将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

  陕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旨在激发青少年对机器人工程和技术的兴趣,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工程思维、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能力;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搭建一个融合多学科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平台;在普及机器人工程技术知识,促进机器人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stdaily.com/02/difangdongt/2018-05/24/content_673943.s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