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教育新闻网》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陕西举行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年6月6日

  6月1日,纪念我国小麦育种界一代宗师和科学巨匠、中国科学院院士赵洪璋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西北农大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等相关领导,全国育种专家代表、赵洪璋院士的学生、家属,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赵洪璋院士生平成就展和《麦济苍生》纪录片。西北农大党委书记李兴旺简要回顾了赵洪璋院士的一生,指出赵洪璋院士为党为国、为农为民的光辉一生,是“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的杰出楷模和生动诠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表示,传承好赵洪璋院士扎根、进取、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竭力挖掘激活广大师生员工的潜在智慧和自主奋发工作的积极性,将是学校攻坚“双一流”、服务国家战略、肩负伟大使命的力量源泉和正确路径。

  原文链接:http://www.jyb.cn/zcg/jzz/201806/t20180606_1100812.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