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安晚报》在“一带一路”框架下 实现“杜仲梦”

《西安晚报》 2018年7月1日 第07版

  “现在大西安的经济已经腾飞起来,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也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立足西部、巩固已有东部市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积极作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高的经济价值。”6月30日晚,在第二届西商大会丝路人才论坛上,陕西仲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CEO朱铭强告诉记者。

  朱铭强是陕西仲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他们团队研发的杜仲等系列产品,在国内发起成立5家企业进行生产加工销售。朱铭强还提出基于生物精炼的植物活性成分利用新方法,利用该技术建成了年产4000吨果蔬精粉功能食品生产线,产品远销加拿大、日本等地。“今年我们在西安做了许多业务,也亲身体验到了西安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目前西安发展形势非常好,也为我们公司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我是一名农业创客,专注于传统药材杜仲的开发利用。下一步,我还将专注于自己的领域,把杜仲事业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朱铭强告诉记者。

  原文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wapxawb/html/2018-07/01/content_336435.htm?div=-1&from=timeline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