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网》明察暗访看民生 西农大北校区门口焕然一新

《三秦网》 2018年07月20日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南门口广场焕然一新,驻扎在人行道上的水果摊贩已经不见了踪影,广场上摆放的夜市摊点也已清理一空,通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家属区的道路两旁的移动餐车也已经全部清理,整个广场显得整洁、宽敞了许多。

  5月31日和6月21日晚,杨凌电视台全媒体舆论监督节目《明察暗访看民生》连续两期聚焦城市管理顽疾,重点关注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南门前广场环境卫生状况。节目播出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两级城管部门近一个月的协调、治理,对曝光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对北校区门口市场管理问题进行协商。

  7月17日上午,在杨陵区政府相关领导的现场指挥下,杨陵区城管分局对北校区南门口广场进行最后一次集中取缔。

  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门口市场被取缔之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公司即将启动坑内市场维修改造工作,改造完成后将按照便民、规范、依法管理的原则对外开展登记招商,保障学校师生日常生活需求。同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处将负责对北校区门口及周边区域进行设施维修改造,个别地方将重新规划、美化。

  原文链接:http://m.sanqin.com/pcarticle/37209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