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教育厅》西农152名2017届毕业生获批基层就业补偿代偿资格

《陕西省教育厅》 2018年07月09日

  近日,经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届152名毕业生获批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资格,补偿代偿总金额307.15万元。其中,131名学生获学费补偿资格,21名学生获贷款代偿资格。

  本次审批通过获批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格的毕业生,国家补偿代偿期限为三年,三年内补偿代偿完毕,每年分别补偿学费或代偿贷款总额的三分之一。

  为做好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工作,全面落实国家政策,该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制定并出台相关实施办法。充分利用学生实习季、毕业季等关键时间节点,通过资助网站、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平台推送,为毕业生发放基层就业补偿代偿手册等方式进行政策解读,确保国家的资助政策切实落到每一名学生身上,激发鼓励更多学生毕业以后投身基层,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在奉献中增长才干。

  原文链接:http://www.snedu.gov.cn/wap/index.php?moduleid=23&itemid=8064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