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教育厅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4名留学生受聘陕建机械公司“国际代表

《陕西省教育厅网》 2018年07月30日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4名留学生收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外籍人才服务中心联合颁发的为期两年的特别聘书。留学生受聘角色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国际创客,主要是为陕西省企业做好海外宣传,联络海外需求,协助企业对接海外市场;另外一类是国际创客,主要是利用陕西省现有资源,服务地方创新创业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4名留学生在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合影

  34名留学生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柬埔寨、越南等10个国家,在该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他们参观了公司工业园区和各车间,对各种建设大型机械设备有了直观的认识,尤其对在中国高铁道路和高速公路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摊铺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进入设备驾驶室体验掌控乐趣。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与留学生互动座谈,进行企业介绍,解读国际市场合作政策等,现场聘请这些留学生作为企业的“国际代表”。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道路工程机械产品和大型钢结构产品的研制、开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品种涉及领域多,其中主导产品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和稳定土拌和机目前在国内市场居同行业首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也是一家上市企业。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黄晓青 )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dxx/201807/30/81453.html

编辑:0

终审:0